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邵刚亮带队到新塘街道开展“上提下沉”固定监督日活动

时间:2023-04-13 14:22:07   来源:

图片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建设好清廉新塘,4月12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邵刚亮带队到新塘街道开展“上提下沉”固定监督日工作,对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和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区纪委党风室主任郭路超,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邵刚亮对新塘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开展“上提下沉固定监督日”工作具体要求。邵刚亮指出,一是新塘发展情况、地域复杂,但重难点工作处理得出色,社会面平稳;二是干部精神状态、作风变好,真抓实干;三是工作要有信念感,一旦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图片

於东明表示目前街道总体做到了干部清辛,工作推进,经济向上,教育入味,并从纪工委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经济工作情况、亚运保障及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现代社区推进工作和主题教育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街道的基本情况。

会后,邵刚亮一行来到新丰村、朱家坛村进行实地走访,并在新丰村开展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丰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邵刚亮详细了解了新丰村未来乡村规划,并对未来乡村建设提出了建议:

一、注重做大蛋糕。资金是硬件软件建设的基础,要通过村企共建等方法,努力提高村集体收入。

二、注重做实治理。数字化治理要从问题端入手,配齐配强警务站。

三、注重做美乡风。要以文化人,倡导文明淳朴的乡风;要清风扑面,以村级监察站为载体,干部率先垂范,让清廉之风吹遍新丰。

新丰村书记汇报新丰村基本情况、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情况以及村里遇到的问题。

图片

图片

朱家坛村

图片

图片

邵刚亮一行参观了朱凤标故居,了解朱凤标的事迹,并对展陈布置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指导督促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展工作,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深化勤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