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南晖社区开展五水共治 “童”行护河美活动

时间:2023-04-10 14:59:01   来源:

为加强辖区少先队员节水护水意识,全面提高社会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近日,新塘街道农社办联合南晖社区少工委、南晖社区妇女儿童驿站和南都小学少先队共同开展五水共治 “童”行护河美活动。

图片

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少先队员们共同前往吕才庄河道公园巡查河道,通过查看水体状况,清理河边垃圾,分发五水共治宣传资料等方式,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在场全员观看了五水共治、节约用水、防汛应急的科普视频,并发动少先队员们充分收集资料、发挥想象,用画笔设计创作“五水共治”主题手抄报,其中涌现出许多主题鲜明、版面工整、富有新意的优秀作品,以民主评比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节水护水的重要性,也使广大师生及家长树立起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观念,形成“五水共治靠大家,美丽环境齐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