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片区例会

时间:2023-04-07 17:15:00   来源:

图片

为了进一步推动监察工作向村社延伸,强化基层监察网络覆盖,4月6日下午,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片区例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纪工委副书记冯婷婷,16个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长等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沈幸飞听取了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社监察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转化认识。要时刻保持身份意识、思想意识、履职意识和争先意识,同时要打开思路,有突出联络监察站工作的意识。

二、提升能力,借势推进。要学习三方面理论,上级部署、监察联络站监督和被监督的部门的理论知识;借文化、纪工委和其他职能条线的势,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争取问题线索破零。

三、强化责任,注重质效。要有苗头意识;监督联络站要明确定位,形成季度晾晒;宣传工作要有阵地意识。

四、坚守底线,干净成事。要做好作风提醒监督。

图片

会上,纪工委相关工作人员还通报了浙江省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系统情况,并布置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接下去的监督内容。

图片

图片

各村社站长现场汇报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发挥监察联络站的作用,大力弘扬清廉文化,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新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