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第三轮慈善募捐留本冠名基金突破一亿元!

时间:2023-04-06 14:58:15   来源:萧山网

2022年12月,街道启动第三轮慈善募捐,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上门走访等形式,认真做好资金募集工作。在辖区各企业的积极响应下,截至目前,街道第三轮慈善募捐在金额总数,捐款的企业数和基金内容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

金额总数超1亿元

经过街道的充分动员,截至目前,街道第三轮慈善募捐留本冠名基金已募捐10760万元,较之前有明显增长。

捐款企业超50家

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爱的暖流才能绵绵不断。此次募捐,已有55家辖区企业参与其中,共同传递温暖,照亮前路。

设立“三大基金”

街道设立罗婆教育基金、曹娥孝善基金和凤标救济基金,以三位本土历史名人为名,传承历史文化,打造新塘慈善品牌。罗婆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帮助困难学生;曹娥孝善基金主要用于帮助孤儿、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凤标救济基金主要用于助贫、助医、赈灾等,营造扶危济困的社会生态。同时,设立“三大基金”被选为今年的民生实事之一,街道将在群众的监督下,切实推进项目进行。

柳桥集团

“和谐发展 回报社会”是柳桥集团一贯倡导的经营理念,在街道此次募捐中也发挥了“头雁”作用。董事长傅妙奎表示:“柳桥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因此柳桥始终坚持回馈社会,为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街道设立‘三大基金’,覆盖救助对象非常广泛,柳桥也积极响应,助力新塘的和谐发展。”

多年来,柳桥集团在扶贫、救灾、助残、教育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曾获得“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浙商社会责任奖”等荣誉,成为创建社会和谐的企业典范。

点点星光

聚熠熠星河

向每一家参与慈善的企业单位

致以真诚的感谢!

新塘街道第三轮慈善募捐

留本冠名基金捐赠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