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平安巡逻护家园 爱心传递我常在

时间:2023-04-03 18:09:05   来源:

3月4日晚,和平桥村平安巡逻队在队长凌刚的带领下,在村级辖区内进行常规巡逻。晚上8点左右,10岁左右的小女孩花花(化名)孤零零独自一人穿着塑料拖鞋在村道上徘徊,引起了凌刚的警觉。

上前询问后得知,花花是出来找妈妈的,找不到妈妈的花花又冷又怕,情绪低落。在征得花花同意后,根据她提供的住址线索,平安巡逻队将花花送往家中。“可算回来了,我的小祖宗呦,快谢谢叔叔们!”花花妈妈看着回到家的孩子激动非常。

image.png

据悉:花花妈妈骑着电瓶车出门,和在家玩耍的花花说:“妈妈有事情去一趟河边”,花花听错成了“妈妈去一趟杨汛桥”。小女孩以为可以出去玩,追着妈妈的电瓶车就出去了,电瓶车速度较快,很快把花花落下很远,看着陌生的村道,花花才意识到自己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花花只能在村道上慢慢走着,期待着妈妈回来,这才碰到了我们平安巡逻队。

平安巡逻护家园,爱心传递我常在。这是我们日常平安巡逻的缩影,也是我们最好的行动指南。和平桥村治保主任凌刚说:守护我们村民的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后续会加大巡逻力度,为和平桥村平安守航,确保每一位村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