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羽众不同 绒耀新塘|新塘多家企业组团参展抢订单

时间:2023-03-30 13:45:24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202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集中了柳桥、三星等一批新塘优势羽绒家纺企业的浙江羽绒以展团形式首次亮相,持续擦亮新塘街道“中国羽绒家纺名镇”的金字招牌。

28日下午,“羽众不同 绒耀萧山”萧山羽绒产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羽绒展团开幕仪式在博览会现场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萧山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会长、柳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妙奎等共同见证“羽众不同 绒耀萧山”羽绒论坛暨浙江羽绒展团启幕。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标委会秘书长许杰,柳桥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范利园,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毛凤伟,浙江火炬羽毛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炬到场分享羽绒行业相关资讯、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作为优质的填充原料,羽绒拥有优越的保暖性能,舒适的睡眠效果,以及轻巧的携带便利。羽绒行业在浙江发展历史悠久,而萧山新塘更是有着“中国羽绒家纺名镇”的美誉,年羽绒产值达100亿元,羽绒出口50亿元、占全国出口值60%。

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博览会的现场,一睹新塘参展企业的风采。

柳桥集团有限公司

柳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羽绒产业为主的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羽毛羽绒年加工能力逾10万吨,羽绒制品、家用纺织品和服装年加工能力达4000多万件,产品销售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远销全球。公司从2001年起多年被列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于2016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年历史的洗礼与沉淀,已成长为国际知名的优质羽绒填充材料及羽绒寝具的制造者与引领者。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此次三星羽绒携旗下羽绒材料产品、羽绒寝具以及服装产品亮相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展位沿用“绿色健康”的主题,吸引众多客户进一步了解羽绒这一大自然的馈赠。

杭州嘎嘎家纺有限公司

嘎嘎家纺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知名家纺企业。公司专注羽绒床品制造十二年,产品涵盖羽绒被、枕芯、床垫、毛毯、多件套、孕妇儿童用品等多系列产品,远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杭州品杭寝具有限公司

杭州品杭寝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羽绒及羽绒制品、化纤制品、装饰性家纺制品及其它众多产品的羽绒家纺企业。生产的家纺产品类型齐全,拥有11+产品系列:包含枕芯/被芯/床垫罩/枕套/被套/床单/靠垫/窗帘/床裙/床包/毛巾等;年出口产值超过1500万美元,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

浙江火炬羽毛有限公司

浙江火炬羽毛有限公司是一家对外出口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从单一的分毛加工发展成为水洗分毛制成品一条龙生产,从十几台缝纫机发展为650多名员工的制品生产线,主要经营羽毛、羽绒及羽绒制成品等家居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