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心无忧·平安护航亚运行动①|新塘街道召开“迎亚运、保平安”平安建设工作第一季度分析总结及第二季度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下午,街道召开2023年“迎亚运、保平安”平安建设工作第一季度分析总结及第二季度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政法)王国灿,街道相关条线负责人,新塘派出所副所长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果,表扬了各村社在两会信访维稳、通过市区两级验收以及第一季度平安工作各项指标的完成度。同时也指出了当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王国灿点评了第一季度平安村社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深入分析每一项指标做的优秀与不足的每个村社,并就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主动性;二是脚踏实地,提高实效性,做好过程性工作;三是上下联动,协同合作,提升整体战斗力。

平安办负责人主持会议,就第一季度平安工作各项指标进行通报与总结,并对第二季度平安任务与新塘街道平安护航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公安、信访工作情况,并解读心无忧、反诈等工作考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