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3-03-29 09:56:27   来源:

图片

3月27日上午,街道召开机关例会,专题部署近期街道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指出,此次迎亚运,创典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锻炼了队伍、提振了信心、解决了难题,城市面貌、干部能力得到提升,许多历史难题被攻克。接下来,街道上下要再接再厉,复盘总结,全力守护前期整治成果,聚焦重点,开展打击小广告、垃圾偷倒、废旧回收等专项行动。

於东明还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强调了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村社要提高认识,按照街道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企业走访,进一步爱护本土企业,坚定信心,加强招商引资,努力发现新企业,维护好税源。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对企业走访、消防安全和除四害等工作进行强调。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对近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成果、经验和问题进行总结复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部署街道经济工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