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来到新塘街道开展“助企送服务 打好翻身仗”调研

时间:2023-03-24 09:21:23   来源:

图片

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来到新塘街道开展“助企送服务 打好翻身仗”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等陪同。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听取工作汇报,对街道人大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新塘辖区范围大、情况复杂,工作任务重,要锻炼一支敢想敢干、能干会干的干部队伍,助推新塘发展。同时表示,将发挥人大职能,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汇报街道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和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汇报街道今年以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数智人大”系统应用情况,并反馈近期在“助企送服务 冲刺开门红”主题接待活动中收到的问题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