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罗婆路社区举办未来社区风采展示演出

时间:2023-03-20 13:34:18   来源:

图片

3月18日下午,街道罗婆路社区举办未来社区风采展示演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等出席活动。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对罗婆路社区过去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是社区未来场景有速度、治理方法有力度、惠民服务有温度。希望罗婆路社区能以起步就增速、开局就争先的工作热情,集聚各方力量,深入探索未来社区运营模式,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服务,打造新塘城市社区“金名片”。

伴随着尚海湾幼儿园小朋友的歌声正式拉开序幕。居民们纷纷展示拿手才艺,在舞台上尽情歌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中,罗婆路社区还对社区达人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及优秀居民代表进行了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雷动,精心编排的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居民和街道之间的感情交流,推动了基层文化活动的健康发展,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