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0 13:34:18   来源:

3月19日,街道召开“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村社全体工作人员、离任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指出,当前,街道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但部分街村干部在工作中、作风上还存在一定问题,因此,街道召开此次“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目的是总结回顾村社换届以来的成就和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

於东明强调,接下来,街道上下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

肯定成绩干

要围绕“全办冲锋好、正副搭配好、创新传统好、为党分忧好、年轻干劲好”,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不足加压奋进。

发动群众干

要深入群众广泛动员,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请老同志把把脉、村书记说需求、办室主任提要求。

规定动作干

要做好全域全貌大起底行动、逐村逐人大研判行动、提能提质大考赛行动、破难破题大比拼行动、销账销号大整顿行动。

同时,对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於东明强调要由领导干部带头,制定好高低标准,与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结合,每日上报工作进展,加快资金投入,村社之间要互帮互助。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部署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部署村社“五破五提”行动。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通报新塘村社工作人员相关案例。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与村社代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与村社代表签订《破难攻坚项目责任书》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与村社代表签订《信访维稳责任状》

下一步

街道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形成工作合力

狠抓举措落实

聚焦目标导向

统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