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曾家桥社区举行社会治安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17 17:07:42   来源:

图片

3月13日,新塘街道曾家桥社区社会治安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文华艺佳城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新塘派出所、街道平安建设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和曾家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物业、商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宣布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主持会议。

图片

▲平安办负责人介绍文华艺佳城挂牌概况及整治要求,强调要做到五到位,即:实有人口管理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警情案件下降到位,视频监控建设到位,群防群治建设到位。

图片

▲新塘派出所副所长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盯要素管控,围绕降警控案,推动群防群治。

图片

图片

▲村社和小区物业代表从文华艺佳城实际情况剖析,分析问题所在,并根据整治目标,制定了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以待后期落实。

入户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后,现场人员根据安排,分成5组开展入户排查整治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面对面宣教等形式,加强文华艺佳城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人屋匹配摸排检查,将人员录入钉管家系统,进一步摸清辖区外来人员居住情况。

本次启动仪式累计发放平安防诈宣传单100余份,悬挂横幅8条,排查走访100余户,商铺10余家。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建设平安新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