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护航亚运,共筑平安!新塘街道有力推进城建领域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17 17:07:42   来源:

图片

为进一步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亚运盛会,3月15日上午,街道召开城建领域安全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相关工作。街道城建副主任胡彬峰,城建办工作人员,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和各村社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胡彬峰强调,要围绕亚运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重视,认真做好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燃气安全排查宣传等工作,不断织密巡查网,加大巡查力度和整改力度。各村社要积极落实街道部署,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要关口前移,将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通过日常巡查排摸,对各类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全力以赴护航杭州亚运、守护群众安全。

图片

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还对沿路沿线环境整治、燃气安全工作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村社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反馈。

图片

会议还邀请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村社代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案例分享、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分发燃气安全宣传册

督查整治

图片

日前,区燃气办带队赴新塘对燃气安全隐患开展督查、指导,强调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把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连日来,街道及村社按照上级部署,发动党员群众,对沿路沿线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进一步扮靓环境面貌,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知识心中记

平安生活日日有

卫生清洁不止步

护航亚运我出力

魅力新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