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4 15:24:47   来源:

图片

3月11日下午,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新塘乡贤联谊会秘书长、杭州浙港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董家埭社区联村干部、三委班子以及全体乡贤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在国歌声中

拉开序幕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与在场乡贤逐一交流,了解各位乡贤的工作发展情况,并指出三点意见:

一是董家埭社区有历史:“董家埭”这一名字与浙东运河息息相关,是运河文化的历史沉淀,要进一步挖掘和传承运河历史文化;

二是董家埭社区有希望:社区地理位置“闹中取静”,配套完善;社区班子队伍优势明显,在发展社区经济和助教助学事业上成果明显;

三是董家埭社区的乡贤要积极作为: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从修家谱、“放烟火”、助教育、建阵地等方面入手,开门搞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村民,为董家埭和新塘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强调,要提高标准,自觉维护乡贤形象,加强学习,传递正能量,通过榜样作用提升乡村文明水平;要主动积极,为村级发展献计献策,形成合力,提升乡村工作水平;要发挥优势,帮助乡民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民生领域给予乡民更多关心关爱和关怀。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宣读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批复和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主持会议。

图片

董家埭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蒋建伟致欢迎词,并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

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管利峰发言。

图片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草案)》《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草案)》《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和理事会建议名单,产生了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任了秘书长。

授牌仪式

图片图片

於东明为董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并为新任会长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图片

沈雅林为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颁发证书。

图片

陈亮为新当选的秘书长颁发证书。

图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