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宸宇府早高峰通勤线开通试运行

时间:2023-03-10 10:34:22   来源: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向旭路宸宇府公交车站迎来了首条公交线路!3月7日,宸宇府至地铁2号线曹家桥站早高峰通勤线正式开通试运行,切实打通宸宇府、泊朗廷、星际公寓等周边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为老人出行、职员上班、孩子上学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舒适”的公交服务。

图片

站点所在区域为2023年新交付小区,随着居民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出行需求也不断增加,居民们普遍反映交通不便、出行不利的情况。经过王有史社区和宸宇府物业多方协商联系后,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走访,了解群众需求,以及场地实用可行性,终于迎来了这首条公交线路。

作为该路段的首条线路,宸宇府至地铁2号线曹家桥站早高峰通勤线全程票价1元,班次时间为工作日7:00、7:20、7:40、8:00、8:20,车辆为纯电动公交。不仅体现了“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同时又实现了公交运力运量与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的科学精准匹配。

图片

试运行当天,乘务工作人员一早便到现场进行指导。一名计划乘坐2号线前往邵逸夫医院的乘客表示:“这个线路特别好,很方便我们去乘坐地铁,再也不用叫女儿开车送过去了”,另一名前往杭州上班的乘客附和说:“对对对,我上班坐地铁也不用再打车过去了,谢谢社区,谢谢政府,太方便了。”

下一步,王有史社区将继续为居民出行争取更多更便捷的公交线路,进一步扩大居民的行动半径,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提高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