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新塘街道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3-10 10:34:22   来源:

图片

近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召集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来到新塘街道姚江汽修城开展安全检查。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姜立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街道平安办,属地村社负责人等协同参与检查。

图片

张亮根据姚江汽修城以往的生产隐患问题,具体查看了稀释剂、固化剂等危化品的使用、存储情况,以及是否安装了可燃气体浓度报警仪,电气线路是否穿管完成,占据消防通道的违章搭建是否拆除,消防设施配备与点验状况,并询问管理单位人员管理情况,是否能够熟练使用各种消防设施,并重点检查汽修城内原先“三合一”整改现状。

张亮强调,镇街与各经营主体要时刻守好安全这一底线,提升安全水平,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

街道积极响应省市平安工作要求,在区消防大队指导下,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与村社干部开展沿街店铺、家庭作坊消防隐患回头看,以加强辖区平安建设,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稳定。

下一步

街道将继续抓牢出租屋、沿街店铺等点位

消防安全排查与整治

切实守好安全底线

持续打造“平安新塘”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