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头雁引领,你我共参与”——泰和社区骨干队伍毅行活动

时间:2023-03-10 10:34:25   来源:

image.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提升社区骨干、居民群众的团队凝聚力,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泰动睦邻家园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毅行活动。参与活动的社区骨干53人,居民群众200余人。

此次毅行以泰和社区居委会为起点,途径高桥路、南秀路、市心南路,穿过南江公园,再沿高桥路返回泰和花园,全程约3公里。上午9:30,大部队踏上毅行之路,向着目的地前进。大家精神饱满,有说有笑,结伴而行。这次活动路线设置了四个签到点,分别为喜迎亚运、邻里和谐、巾帼魅力、洁美家园,参加活动的人员需要找到这四个签到点,并在工作人员处盖章,完成就是胜利。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展现了邻里和谐的关系,尽显社区骨干团队凝聚力。

image.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朱阿姨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很久没有出来走动走动了,走到目的地的时候有一种成就感,既看到了沿途的风景,又锻炼了身体。”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伴着志愿者们的一路护航,本次毅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骨干、居民群众的团队凝聚力,同时,激发了辖区居民的“东道主”热情,引导居民支持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