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喜迎亚运 巾帼添彩|新塘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田园运动会

时间:2023-03-07 16:42:37   来源:

图片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增加村民之间的凝聚力。3月4日下午,街道妇联、新丰村党总支、妇联开展了“喜迎亚运·巾帼添彩”趣味田园运动会,街道、村社5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采取趣味分组比赛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共同完成了包括企鹅漫步、旗开得胜、掌上明珠、转动幸福、女神打卡五个比赛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选手们热情投入、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挑战自我。她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场上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

图片

通关游戏集齐五个印章,选手们便可以到兑换点兑换最终奖品。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街道机关、村社妇女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多样女性魅力,赛出了风采、玩出了精彩。也让妇女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