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07 16:42:39   来源:

2月22日,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朱海祥律师为泰和社区居民举行财产继承专题普法宣传讲座,以普及法律知识障居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朱律师通过12个小问题不断引申,从哪些财产可以继承,哪些不可以到法定继承、遗嘱继承,不断发散出法律问题,用法律问题与社区居民互动,生动形象的向居民展示了法律关系、法律知识,在场的居民也积极与朱律师互动,讲座氛围和谐,大家对财产继承方面的法律知识接纳的很快,对不甚了解的知识亦“求贤若渴”,朱律师对大家当场的疑问也都一一解答,结合小问题与专业知识通俗易懂。朱律师的讲座让在做的居民受益良多,最后也向居民们讲述了法与情之间的平衡,希望大家在维持感情稳定的前提下主张自己的权利,家庭和睦是最重要的,法律会保障公民应有的权利。

讲座结束后,有留下的居民朋友向朱律师咨询,一一解答后居民都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讲座中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希望下次可以继续来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