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迎亚运 练精兵 展新风”执法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3-03-01 16:58:38   来源:萧山网

今年以来,新塘街道大力开展特色党风廉政教育,抓实抓细作风建设。2月28日,新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迎亚运 练精兵 展新风”执法大比武活动走进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新塘铁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员陈东,党工委委员(宣传)、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黄晓军以及街道综合执法队全体成员等参加活动。

NO.1

工作部署

邵意丽就2023年如何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有时兼有势

当前,社会治理需要法治保障,亚运时间也需要队伍合力,各执法队要以“猛打猛冲猛进”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

有权必有责

综合执法队全体队员既是执法者也是管理者,是个体也是集体,要规范用权、认真履责,跑好“短跑”,也跑好“马拉松”。

有作才有位

街道会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各执法队队长要冲在一线,做好表率;队员要奋勇争先,挖掘亮点,创新工作方式,让改革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有奖也有罚

要创新完善奖惩机制,建立“一人一档”,从实际出发,加强执法队员的能力培养,多维度、全方位开展考核,提升执法队员的执法规范性。

有廉方生威

要规范言行、严于律己,找到最合适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始终坚守“公心”,一杆秤量到底,坚定底线思维。

陈东总结了2022年新塘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获得的成绩,通报了各中队一季度的办案情况,并就开展好大比武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黄晓军主持会议。

NO.2

表态发言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三中队队长、队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NO.3

法纪教育

01

观看纪录片

02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03

现场参观

接下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攻坚破难正当时”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档升级、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