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28 14:34:00   来源:萧山网

2月27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指出,街道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一个班子领导一个兵团”的形式,按照统一部署,组成专班,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对照上级要求,多措并举将平安巡逻等平安建设任务落实到位。

要坚定不移抓经济。做好对企服务,加强招商引资,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落实。

要持续推进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重点聚焦辖区市场周边不文明现象,加强摸排自查,加大人员投入,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力量、最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街道环境面貌。

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对照工作要求,以“不是努力是拼命”的态度全力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顺利进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对文明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强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通报2022年街道信访工作整体情况,并具体部署“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具体部署文明测评迎检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记录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