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就餐新“食”尚!区“文明主题日”暨“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新塘街道

时间:2023-02-27 21:42:19   来源:

创文明典范城市

建文明用餐氛围

迎亚运

倡光盘

树文明

图片

为喜迎亚运盛会,争创文明典范城市,2月26日,“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萧山区“文明主题日”暨“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新塘银泰百货萧山店。

图片

志愿者合影

“用餐要光盘,聚餐用公筷”“关注文明萧山,参与我们的打卡行动”......周末下午,银泰人来人往,不少居民都被一楼热闹的打卡活动吸引了目光。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以“文明集星”的形式,涵盖了文明萧山系列平台关注、文明帮帮码注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拼图、网络文明、扫黄打非等内容,与众多居民开展互动,邀请更多居民加入到迎亚运、创文明的队伍中来,积极建设文明家园。

图片

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拼图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还伴随着暖场表演的动感鼓声和动人歌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驻足围观。

图片

此次活动还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商场餐饮商家“文明餐桌”督查活动。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对银泰商场内多家餐饮店进行了实地督查,对“文明餐桌”相关的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分发了海报和桌贴,要求负责人将“文明餐桌”宣传到位。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接下来

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引导更多居民节粮爱粮、杜绝浪费

养成良好的用餐礼仪

让“光盘”成为新“食”尚

让小餐桌、大文明得到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