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心系企业,亲如家人!这面锦旗,很暖!

时间:2023-02-21 14:43:42   来源:

2月20日

街道收到萧山银泰送来的锦旗

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

街道对萧山银泰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图片

随后,双方就新一年度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图片

自萧山银泰开业以来,街道在招商引资、文化宣传、交通配套、社会治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大力提增新塘商贸辐射力,携手共促经济文化融合发展。

萧山银泰于2021年12月12日正式落地萧山新塘,分地下3层,地上6层,总商业体量12.45万㎡,停车位1500个,处于通惠南路与南秀路交叉口。区域全客层全品类,主打会员制百货商场,打造高频高品质消费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不乏亮点品牌,如全国首家服饰品牌-答案有限,半天妖、伊叶舞蹈,CHCHCH3,德国飞鹰等杭州首店,还有TOMMY,CK,哈吉,MLB等业内知名品牌,其中兰蔻,雅诗兰黛等美妆品牌更是萧山银泰的零售主力。

图片

萧山银泰餐饮品类齐全,山海盟、芝小官主打高性价比自助餐,还有捞王、贵州黄牛肉、御牛道、韩宫宴等特色烤肉火锅,以及新白鹿、东北灶、二舅家的大铁锅等地方菜系,带给顾客味蕾上的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萧山银泰开办多场大型娱乐活动,例如寻味萧山——银泰美食节、新塘新春民俗文化节、2000万杭州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等,还有打铁花、扭蛋机、花瓣雨等亮点活动,丰富了新塘居民的日常生活。

2023年初

萧山银泰总体营收提升15%

客流提升30%

接下来

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

共同促消费、提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