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产业提升区村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4 09:34:37   来源:

锚定目标 头雁领航

图片

2月12日,新塘街道产业提升区村社工作会议在朱家坛村文化礼堂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产业提升区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工作部署

图片

於东明听取各村社书记汇报,对各村社重点、亮点工作进行进一步了解,并逐一对各村社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於东明强调,接下来,要结合实际做好环境治理工作,坚守底线,不留盲区;要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确保辖区稳定,民风和谐,确保亚运会的顺利召开;要继续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做好“一老一小”服务工作;要推进经济发展,明确各村社重点项目和企业,积极做好服务对接;城郊整治村要有序推进村庄建设,聚焦重点矛盾,抓好人员管理;要持续抓好思想建设,看红剧,谈体会,加强队伍教育,做好基层工作。

图片

邵意丽对各村社工作成果和规划给予肯定,对部分村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

图片

徐建其对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黄晓军对环境整治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图片

沈幸飞对抓好班子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规范、信访平稳等进行了强调。

各村社书记现场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