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官河社区开展“年终慰问暖人心”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03 10:00:43   来源:

情系困难群众,殷切关怀显爱。年终岁尾,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幸福年,1月16日,新塘街道官河社区开展“年终慰问暖人心”专项行动,向困难家庭、残疾人送去社区的关怀,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最近爸爸的身体还好吗?年货都准备的怎么样了?”,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与困难残疾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户残疾人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送上慰问金、新春对联、福字等,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受到慰问的残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其中一位大姐激动地说到,“党和政府对我们很好,很关心我们困难群众的生活,我们很知足也很满意。”

image.png

群众事无小事,社区要时刻把居民的冷暖挂在心上。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官河社区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残疾人手中,不仅为大家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使困难残疾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帮助困难残疾人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