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欢喜迎新 乐趣无穷”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2-03 10:00:44   来源:

image.png

“加油,再用点力!”“你太棒了!”一阵阵欢声笑语始终回荡在泰和社区的活动。2023年1月17日上午,新塘街道泰和社区携手泰动睦邻家园服务中心在社区文化家园开展了“欢喜迎新 乐趣无穷”趣味运动会,共计20余位青少年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设有“乐趣答题”、“投壶入洞”、“乒乓接力”、“趣味保龄”、“百分套圈”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活动的开始,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乐趣答题”,回答各类有趣的问答,收获了不少小礼品。接着,小朋友们纷纷前往各个趣味项目活动点位参与活动,体验轻松欢快的的比赛项目。其中,有着浓厚传统底蕴的投壶项目,让小朋友足足感受了一把新颖的新春活动体验。

伴随着鼓掌声与欢声笑语,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充满趣味的运动项目,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感受到了新春的快乐,在社区共度了一段乐趣无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