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开展“新年先敬老 五福祝吉祥”活动

时间:2023-02-03 10:01:37   来源:

一送平安福,家人平安没有灾祸,

二送健康福,身体健壮不生病,

三送好运福,顺顺利利有贵人,

四送财运福,财运亨通不缺钱花,

五送美满福,家庭美满幸福和睦。

image.png

不忘初心送关怀,新春慰问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17日上午,在新塘街道慈善分会支持下,南晖社区联合杭州银行晨晖支行开展“新年先敬老 五福祝吉祥”的新春敬老慰问活动,由联村干部李飞玲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新春慰问和吉祥祝福。

image.png

南晖社区现有80周岁以上老人22人,社区8月对高领老年人开展送清凉活动,春节前夕开展年终慰问,为高领老人发放理发券。2022年以来,社区持续做好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老年人文体活动和志愿活动12余次,持之以恒地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为80岁以上高龄独居老人开展志愿上门服务56人次。为持续做深做细为老服务,社区老年食堂也于11月底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