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心系独居老人,新塘街道疫情关爱“不打烊”

时间:2023-01-19 14:29:02   来源:

独居老人

是免疫力、自我防护意识

和能力普遍较弱的人群之一

年关将近

为帮助辖区独居老人平平安安过大年

新塘街道统筹部署

开展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防疫服务工作

图片

1月18日上午,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防疫服务工作,对各村社独居老人的数量、防疫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村社人员支援方案进行了明确。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街道再次召开会议,听取重点村社书记汇报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防疫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对重点村社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各村社要对照要求,继续加强排摸,以网格为单位,完善服务对象名单;对于重点人员,要安排好、上门好、落实好、表填好,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街道联片、联村干部要主动下村指导,商量工作方案。

村社书记汇报

图片

图片

上门走访

图片

“大伯,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发热、咳嗽?”“阿姨,我们是社区的,给您送些退烧药。”会后,各村社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开展上门走访,指导辖区内的65周岁以上独居老人进行抗原检测,让更多老人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