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感念乡情,反哺乡亲!新塘街道村级乡贤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07:37:33   来源: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塘街道村级乡贤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所在村(社)范围内的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礼物。

涝湖村

图片

“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镇村联系,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你们!”在分会会长陈勇的带领下,涝湖村乡贤分会理事会成员和村三委班子对村内15户困难家庭开展慰问,送上每户20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涝湖村乡贤企业中球冠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上300元的慰问金,为9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累计捐助12万余元。

桥南沈村

图片

乡贤分会理事会对桥南沈村村内10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并为他们送上1500元的春节慰问金。

乡贤代表在慰问桥南沈村困难群众的时候表示,他会把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尽可能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带动更多的乡贤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行头村

图片

“这床羽绒被,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太温暖了。”郭阿姨拿着刚领到的羽绒被高兴地说。行头村乡贤分会会长蔚立芳情系家乡,慷慨解囊向村内捐赠200床羽绒被,发放给村内70周岁以上老年人。乡贤情系桑梓、回馈村民,生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乡贤用义行善举架起“连心桥”

温暖你我 温暖新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