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19 07:37:33   来源: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中国结和福字随处可见,春节气息愈渐浓郁。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活力,浓厚节日氛围,喜迎亚运盛会,新塘街道“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系列活动近日启动。

泰和社区

图片

1月17日上午,泰和社区开展了“欢喜迎新 乐趣无穷”趣味运动会,20余位青少年参与其中。“投壶入洞”、“乒乓接力”、“趣味保龄”等多个项目轻松有趣,不仅提升社区活力,更为亚运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广泽社区

图片

1月16日下午,广泽社区组织了“把爱带回家”写福字剪窗花活动,邀请困境儿童汤某发挥特长,和志愿者老师一起,教导其他小朋友剪窗花、写福字,并组织小朋友带着作品,上门给独居空巢老人们送福字、贴春联、贴窗花。

图片

图片

官河社区

图片

1月16日,官河社区开展“喜迎新春 欢喜送福”写福字、送春联活动,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化作喜气洋洋的“福”字、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居民朋友们的手中,大家一起迎接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下一步

街道将持续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新春迎亚运”

系列活动

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喜迎2023年亚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