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暨根治欠薪“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19 07:37:33   来源:

正值岁末年初,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暨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暨根治欠薪“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为亚运盛会的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街道班子领导带领

机关干部以及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

分成6大组

开展实地检查

督导各单位加强安全管理

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街道领导於东明、李建峰、张晶带队对辖区规上企业、酒店旅馆、大型商超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应急器材维护保养和防冻措施落实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邵意丽、胡彬峰、裘晓淋带队,对辖区部分在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工地规范管理、是否存在欠薪情况,并要求严格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杨建东、孟建国带队在学校、医院、药店、托育及养老机构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学校不定期开展自查,消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陈东、王国灿带队对辖区市场、高层建筑、出租房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出租房屋隔间数量、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以及用电、用气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徐建其、沈幸飞、黄晓军带队对辖区宗教场所、文化礼堂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宗教场所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保障春节期间文物古建、民俗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领导章光亮带队在辖区农业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认真地按照相关条例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设备设施配备、值班管理责任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管理人员和值班人员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责任感,落实好隐患整改和防患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