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送!福!啦!新塘街道开展2023文化暖冬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3-01-17 16:32:23   来源:

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街道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新春氛围,1月13日上午,新塘街道2023文化暖冬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红宝石广场开展。来自区文联、区美术家协会、新塘街道文联以及树康堂美术馆的艺术家们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中,十余位艺术家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专注地写下一副副透着喜庆的新春对联和福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饱蘸墨香的手写春联更具浓厚的年味,形态各异的“福”字挂满了一整排,引来众多居民群众观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群众排着队请老师们写下喜欢的对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仅是书法,也有老师现场作画。寥寥几笔之间,一幅幅充满意境的绘画作品变跃然纸上,引得现场群众争相围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弥漫着阵阵墨香和浓浓年味,一副副充满喜意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带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和祝福应笔而出,传递给千家万户。

图片

一笔一墨氤氲着对春节的期盼

一纸一砚传递着最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

街道也将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

不断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