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董家埭社区开展优秀学子颁奖仪式

时间:2023-01-17 16:32:23   来源:

图片

1月15日,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开展优秀学子颁奖仪式,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乐学善学、拼搏进取,浓厚社区重教善教、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董家埭社区联村干部、三委班子、全体党员以及符合专项奖励条件的优秀学子等参加会议。

图片

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指出,优秀学子奖励方案的设立是董家埭社区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新塘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更是萧山民间重视教育、鼓励教育的一件喜事,充分体现了社区领导班子的责任心和洞察力,以及为社区长远未来谋发展的决心和担当。董柯锋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是中华民族的力量源泉。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孩子们不管今后走到哪里,都要记得家乡,要把重视教育文化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国家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今天的表彰。

图片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表示,董家埭社区作为新塘村集体经济的先发村,2022年度村集体收入喜人,这是社区班子视野开阔、抢抓机遇、团结村民、共谋发展的成果。2022年,街道着力打造乡贤文化、着重表彰优秀师生、努力营造更加美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励莘莘学子追求卓越、学有榜样、立志成才。经济是现在,教育才是未来。董家埭社区领先一步,把教育放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树立了勤奋学习、争取佳绩的风向标,目光长远、着眼未来。接下来,要继续把奖学活动办好办实,激励和鼓励更多的学子奋发读书、学有所成,为社区每家每户培养优秀学子提供助力。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

宣布获奖名单

图片

董家埭社区书记主持会议,介绍《萧山区新塘街道董家埭社区优秀学子奖励方案》的产生情况。

中考优秀学子奖一等奖

图片

中考优秀学子奖二等奖

图片

中考优秀学子奖三等奖

图片

高考优秀学子奖一等奖

图片

高考优秀学子奖二等奖

图片

高考优秀学子奖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被萧山中学录取的章轩哲同学和被浙江大学录取的陈朱凯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经验,现场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对未来的思考规划。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