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刷新纪录!新塘街道广泽社区跑出电梯加装“加速度”

时间:2023-01-17 16:32:23   来源: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既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也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1月16日,新塘街道广泽小区1幢2单元和3幢2单元两部加装电梯正式交付使用!

图片

16日下午,街道广泽小区1幢2单元和3幢2单元加装电梯交付仪式顺利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城建副主任胡彬峰,街道城建办、广泽社区负责人,西奥电梯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等参加仪式。

图片

邵意丽指出,广泽小区是全区最大保障性用房小区,在共同富裕大力推进过程中,从召开加装电梯评审会到正式交付使用仅用时一个月,跑出了广泽速度,刷新了新塘速度,也更新了全区速度,这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与理解,也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与有关单位的推动与落实,希望广泽社区能够在街道电梯加装工作中带好头、起好步,为全区推进电梯加装工作积极做好示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装电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以后就能实现上下楼自由了!”业主代表盛先生乐呵呵地说道。为表感谢,还为街道、社区与西奥电梯公司颁发了锦旗。

图片

图片

许奶奶家住1幢2单元的5楼,她高兴地说:“电梯今天开始使用了,心里非常高兴,我岁数大了,爬楼梯也不方便,有了电梯,买菜都方便了。”现场,不少业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启了家门口的电梯初体验。

据悉,广泽小区1幢2单元和3幢2单元多为经济适用房,住户中有不少老人。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街道、社区、电梯公司协同努力,项目不仅仅用7天就取得了1幢2单元全部业主的同意,更是在通过联审2天后,立刻就破土施工。直至1月15日,短短一个月结束施工、顺利交付,切实跑出加速度,让广大居民在新春到来前喜圆“电梯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

街道将继续把加装电梯

这一民生“关键小事”

抓紧、抓实、抓好

不断优化居住品质及辖区服务水平

助力广大居民从“有居”向“宜居”迈进

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