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活力重现!杭州市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新塘街道启动

时间:2023-01-17 16:32:23   来源:

1月16日

“来萧买年货,食惠过新春”

杭州消费券发放

暨萧山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

启动仪式

在新塘街道银泰百货萧山店举行

图片

图片

下午5点,市商务局副局长金焕国,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萍,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处长丁敏,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银泰百货区域总经理周珊珊共同启动,发放杭州市餐饮专项消费券。

图片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焕国发布杭州市餐饮专项消费券发放及“十百千万”系列促消费活动计划。

图片

副区长王润东回顾萧山区提振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措施和成果,同时表示,2023年,萧山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和助企服务力度,开展“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行动,举办促消费主题活动,推动实现“塑造消费品牌、提升消费能级、做热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有力回补”的目标,形成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的多方共赢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迎新春佳节,共享消费实惠。此次杭州市餐饮专项消费券由政府出资,通过饿了么、高德地图、美团三大平台,累计发放2000万元,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此次“来萧买年货,食惠过新春”杭州消费券发放暨萧山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启动仪式走进新塘街道,走进银泰百货萧山店,不仅是为群众发福利,也是为企业谋发展,更是为街道聚人气。

随着疫情平稳转段,市场发展迎来了重大利好,外出逛街购物的情景重现人们的生活。拥有高速、高架、高铁、地铁的新塘必将重新成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首要集中地。新塘街道将科学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发展,让新塘未来更新、更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