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洁美家园过新年”清洁大行动

时间:2023-01-12 17:00:00   来源:

在辞旧迎新之际,新南郡社区开展了“洁美家园过新年”清洁大行动,以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为召开亚运盛会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1月11日下午,新南郡社区的社区工作者联合中广物业和志愿者在社区门口集结,大家身穿红背心,手拿钳子、铲刀对社区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红色”身影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们的参与热情,让更多的居民主动加入到团队中一起清扫家园。短短一天时间共清理卫生死角一百余处、清除垃圾十余桶。

image.png

此次清洁大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也起到了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树立环保观念,争做文明公民的思想意识。同时也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