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拉紧安全线!新塘街道召开岁末年终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11 15:32:43   来源:萧山新塘

为进一步筑牢在建工地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各在建项目过好平安新年,街道召开岁末年终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城建副主任胡彬峰,各在建工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胡彬峰就三方面,向与会负责人进行部署强调。

一是充分肯定,衷心感谢。2022年,在企业们尽心竭力的维护与付出下,新塘工地未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守住了安全底线,为新塘城市发展做出了贡献。

二是正视问题,抓大抓小。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要按照会议部署,重点围绕8方面做好自查,及时整改风险隐患,避免小问题发展成大问题。

三是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企业要算好资金账、名誉账、政治账,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检查整改,打造优质品牌形象,保障全体工作人员安安心心过年。

城建办负责人通报2022年度新塘境内建筑工地有关扣分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建筑工地春节前停工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