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569户安置户喜圆安居梦

时间:2022-12-15 14:15:12   来源:萧山日报

12月8日,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安置房抽号分房仪式在街道文体中心顺利进行。569户征迁安置户通过自主抽签,成功认领1913套安置房,圆了期盼已久的安居梦。

早上6时,征迁安置群众迎着清晨的微光,带着满面的笑容,早早地来到分房现场。尽管起了个大早,但现场排队的村民没有一丝倦意,眼里藏不住的笑意,对即将开始的抽号充满了紧张与期待。

本次分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整个分房过程由湘湖公证处进行公证,邀请和平桥村村民代表全程监督,并进行全程录像。

“顺序号1号,90方户型东区4幢2单元……”随着此次安置房分房的首个房源抽号结果出炉,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安置户们按照前期抽取的顺序号分批候场,依次上台抽号选房,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今天四点多就起来了,在外过渡多年,终于等到了分房的好日子,心里很激动,看到抽号结果更开心了。”抽到理想房子的陈先生,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和平桥名苑占地面积9.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1.4万平方米,机动车位近3千个。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包括配套服务用房、物业用房、养老用房、社区管理用房、邮政服务用房等配套设施,还设有儿童活动场地、篮球场、居民健身器材等功能设施,能很好地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小区整体绿化覆盖率超30%,为住户营造了景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