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智慧印章”监督系统部署启动会

时间:2022-12-06 20:10: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推动清廉村社建设持续走深走实,12月6日上,街道召开“智慧印章”监督系统部署启动会。街道纪工委书记沈幸飞,各社区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沈幸飞就做好“智慧印章”系统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思想上要重视。推行“智慧印章”是基于数字化改革和社会治理的需要。村社书记和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工作,发挥带头作用。

2业务培训要重视。希望经过今天的培训,手把手地实操学习后,做到学以致用。

3要加强学习交流。各村社在实际运用中遇到问题立即提出,相关人员积极回应解决,互相学习与交流。

各村社书记干部认真听取工作部署。

会上开展了“智慧印章”系统培训,专业人员为各社区分发了智慧印章使用设备,详细讲解了系统使用流程及设备基本操作方式。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并进行了实操训练。

下一步,街道将全力全域推进智慧印章系统监督应用试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公章使用管理,助力推进清廉村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