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社区开展“早教相伴,‘宇’你联‘萌’”亲子早教活动

时间:2022-12-05 15:31:12   来源:

为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助力辖区美丽家园工作深入开展,11月9日,汇宇社区联合汇宇幼儿园开展新塘优礼,美丽家园:“早教相伴,‘宇’你联 ‘萌’”活动。

当天上午9:00,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汇宇幼儿园的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运动游戏《彩虹伞》《滚接球》、静态游戏《DIY作画》《早教积木》等。这些游戏吸引了幼儿和家长的积极参与,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前后,老师通过观察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对家长进行了个性化指导,家长们感到受益匪浅。“我家孙子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我们还没有上过早教课,家里大人还一直担心孩子上幼儿园不能适应。这场早教活动很不错,对于孩子提前适应帮助很大。”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通过本次轻松愉快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幼儿们体验团体游戏的快乐,锻炼了幼儿手脚、手脑的协调性,更丰富了家长们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促进家庭教育形成良好的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