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品味生活”口腔健康专题活动

时间:2022-12-05 15:31:12   来源:

老话说:“牙好胃口就好!”可见口腔健康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为提升社区内“一老一小”人群的口腔保健意识,建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口腔保护意识,汇宇社区联合杭州萧山牙科医院向辖区内的老年人和小朋友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口腔健康专题活动。

讲座现场,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牙结石、龋坏、牙髓炎、根尖炎等牙周常见疾病分辨、牙齿种植及修复等口腔知识。还通过道具模型为大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爱齿、护齿”的意识,养成早晚两次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等良好习惯。

活动最后,医生也根据今天所讲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在一问一答中,医生不仅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还在面临较严重的口腔问题时,还建议居民朋友们到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积极的检查治疗。

口腔健康是人类文明、社会进步、生活富裕的象征。通过此次讲座,促进此次参与活动的居民能更加注重口腔健康问题,并对自身口腔问题有更深的了解,学以致用,切实际的加强口腔保护,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