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党建联建促惠民 红色精神入人心

时间:2022-12-05 15:31:13   来源:

中华儿女同聚首,幸福小康一起走,在《幸福小康一起走》的欢乐舞蹈中,近日,“四季荟”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分享会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四季荟”党建联建单位代表上台签署“联建共建”协议书。

随后,各联建单位代表一一上台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各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讲体会、说感受、谈启发,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入心入脑、笃信笃行、落深落实。

另外,在活动现场,联建单位杭州艺术学校的师生生动演绎了江南丝竹曲《运河春早》《三六》等,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独特风采;四季花城社区快乐剪纸班的成员通过一幅幅精美的党建剪纸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接下来,“四季荟”党建联建将发挥“1+1>2”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使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