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献礼党的二十大,逐梦向未来

时间:2022-12-05 15:31:13   来源:

10月24日,为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科学、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一场朝气蓬勃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名望府社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献礼党的二十大,逐梦向未来”为主题,逐梦百年路,一起向未来。

本次迷你马拉松围绕小区进行环形赛跑,期间不少居民前来加油打气,呐喊助威,选手们挥洒着汗水,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喜悦,脸上洋溢着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成为名望府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拼跑,大家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全部跑完了全程。“虽然跑完全程有点累,但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让我倍感鼓舞、信心满满、干劲十足,这点累真不算什么!”一个小伙子兴奋地说道。此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居民的意志,提高了身体素质,激发了全民运动的热情,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跑步是一种健体修身的良好方式,要将这种低碳的生活方式坚持下去,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