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再添一员!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顺利成立

时间:2022-12-04 22:10:00   来源:萧山新塘

12月4日,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联谊会副会长、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祥,联谊会理事兼秘书长、杭州浙港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五联村联片领导张晶以及五联村乡贤、联村干部、全体三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从“记住乡”和“做好贤”两个方面对乡贤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於东明指出,五联村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财气,经济产业发达;有标杆,干部工作脚踏实地;有未来,区位优势明显。因此,各位乡贤要以“我将无我”的精神,提高认识、开阔眼界,积极建设家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乡贤分会要落实“一贤一事”,结合乡贤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让乡贤工作有方向,让更多乡贤能够为民做实事。

於东明强调,希望五联村以未来乡村为突破口,紧盯共同富裕这个目标,拉高标杆,精心谋划,担当有为,实现复兴。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以乡贤分会成立为契机,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为五联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强调,要提高标准,自觉维护乡贤形象,加强学习,传递正能量,通过榜样作用提升乡村文明水平;要主动积极,为村级发展献计献策,形成合力,提升乡村工作水平;要发挥优势,帮助乡民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民生领域给予乡民更多关心关爱和关怀。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宣读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成立批复和理事会建议名单。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五联村联片领导张晶主持会议。

会上,五联村联村干部宣读相关草案,五联村党委书记、村主任致欢迎词,五联村党委委员汇报五联村乡贤分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新当选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理事会章程(草案)》、《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议事规则(草案)》、《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和理事会建议名单,产生了新塘乡贤联谊会五联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任了名誉会长、顾问和秘书长。

最后,於东明为五联村分会授牌,新当选会长接牌。朱正祥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证书。陈亮为新聘任的顾问、秘书长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