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国舫来新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8:25:00   来源:萧山新塘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新塘发展,12月2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街道机关全体,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指导员和副队长,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高国舫教授授课。高国舫是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兼浙大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省党建领域首位文科最高职级——二级教授,浙江省五个一批人才。

高国舫以五大板块理顺逻辑思路,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的核心内容、重大观点三方面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中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安全格局、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重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

高教授理论造诣深厚,立意高远又深入浅出,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宣讲会,并对接下来的防控疫情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宣传学习执行好最新防控政策,从严从紧管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街道上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引工作,发扬三猛精神,全心谱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