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党建互学促发展 结对联建聚人心

时间:2022-12-02 09:28:48   来源:

11月15日,新塘街道南晖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特邀高桥初中何阳副校长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推进社区现代化”主题,为辖区50余名党员带来一节别开生面、引人入胜的党课。

何校长系统的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及重要时间节点,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区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让我们明确作为一个党员需要做些什么。何校长表示,他将始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责任,坚持联建共享,以开放包容的姿志,奋力投身到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中去,努力打造社校“和谐链”,共绘育人人“同心圆”。

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力量,深化联建合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初,经南晖社区党总支与高桥初级中学党总支双方友好协商,确立为党建结对联建单位,并签订结对联建协议书。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联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社区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实现共同发展的互惠共赢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联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合作交流、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党建活动新载体,联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特色和新品牌,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