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28 17:50:00   来源:萧山网

11月28日,新塘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新塘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文教副主任孟建国出席会议,95名理事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代表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街道人口家庭协会坚持以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为主题,找准职能定位,聚焦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街道家庭和谐幸福的构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并就今后五年的工作给出四方面的建议:

01聚焦转型,提升组织战斗力。

02关注民生,提升协会美誉度。

03基层自治,激发协会生命力。

04创新宣传,增强协会影响力。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致开幕词并宣读《新塘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当选理事名单》。

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工作报告决议》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协会理事,选举杨建东为会长,孟建国为常务副会长,夏丹为副会长,陈丽为秘书长。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