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27 21:05:00   来源:萧山新塘

11月26日,街道召开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成立大会,共叙乡情友谊,筑梦联华盛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人武)、联华新村联片领导李建峰,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副会长傅妙奎,以及联华新村全体乡贤、街道乡贤会指导组及联村干部、联华新村全体三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各位乡贤心系故里、热心建设的精神表示了感谢。

邵意丽指出,近年来,联华新村与新塘在一起变化,产业、环境等都有了优化提升,未来大有可为;乡贤和家乡在一起成长,要多回家看看,多把资源、机会带回家,共同努力,未来美好可期。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联华新村联片领导李建峰主持会议并介绍分会筹备工作情况。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宣读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成立批复和联华新村乡贤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新塘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雅林到会祝贺,并介绍街道乡贤会相关工作。

联华新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介绍村建设发展情况。

新当选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理事会章程》、《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议事规则》、《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理事会推选办法》,产生了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任了秘书长。

邵意丽为新塘乡贤联谊会联华新村分会授牌,联华新村分会会长接牌。

傅妙奎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