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筹备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11-27 21:10:00   来源:萧山新塘

11月27日上午,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筹备工作汇报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街道相关条线工作人员以及各城市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听取各城市社区工作汇报,对各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到位、办公场所是否落实、工作思路是否明确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於东明对各社区提出的工作难点,逐一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各社区书记要加强统筹领导,第一时间落实人员分工,摸清底数,在尽快做好接管工作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无漏洞。

各社区围绕筹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场地落实、资金需求、采购需求、网格划分、职能分界等进行了现场汇报。

街道财务、组织、网格、民政、招投标、农经、社区等条线工作人员到场对专业问题进行答疑和指导。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提速冲刺,加快推进城市社区筹备工作,做到摸清底数、梳清关系,谋好思路、抓好落实,凝聚力量、同向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