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起点,新征程!新塘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筹备动员会

时间:2022-11-23 21:20:00   来源:萧山新塘

11月23日,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筹备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相关社区联片领导、联村干部以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指出,此次城市社区筹备,前阶段的工作“格局大、班子优、目标明、历史久”,相关村社及干部积极服从组织安排,使得新社区的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工作任务进一步清晰。同时,新社区的命名结合新塘古今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地区文化自信。

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城市社区筹建工作,於东明从局面如何打开、班子如何运作、工作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强调要根据社区实际,循序渐进,打开局面、开辟局面、巩固局面、稳定局面;要团结力量,集思广益,细化责任以应对新的形势;要与街道加强问题沟通,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实现全面接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宣读区政府批复、区民政局回复意见,介绍新社区具体范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通报各城市社区工作人员调整方案。

学习《骑兵团》原著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画好社区筹备“同心圆”,团结奋进、迎难而上,以新姿态开启新气象、新征程。